Chamkar柬埔寨蔬食




最近在Facebook上貼出跟阿愣出去東西的照片,都被伐撻說過得太爽,或是覺得我在閃光,突然有所醒悟,現在除了「為善不欲人知外」,又多了一句「太爽亦如是也」,所以就把最近這幾次的食記放在阿部吧,反正阿部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人會來,所以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吧!(猜)

CHAMKAR是蔬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很接近天母的一家柬埔寨的蔬食料理,看到時就滿心動想要去吃的,不過要約人去吃真的很難喬時間,所以還是心血來潮之時,就揪阿愣一起去嘗鮮囉!

 
Chamkar柬埔寨蔬食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7 (蘭雅國中對面)

TEL2838- 340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週一公休)

地址是copy人家的:哈痞星球的CHAMKAR食記
人家的介紹比較詳細啦,啊自己的照片就是走阿愣風啦~(驕)

 

CHAMKAR的招牌在接近黃昏時,是非常有特色的,
當然阿愣要出現一下下,才有到此地一遊的fu啊!(愣)

我好喜歡那個葉子造形的燈光,看到就覺得有南洋的風格~

阿愣站在臺階上當model給我拍~ 


這是因為我比較早去的關係,所以其實店裡還沒有坐滿,
不過等我茶足飯飽、剔牙摸肚後,才驚覺整個店都已經是人聲不絕了,
看來如果下次要多人一起來,還是得先預約吧!

這是前菜,越式春捲,搭配沾醬還滿有另一種南洋風味的,
我覺得喜歡吃蔬菜甜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

餐前湯
看起來普普,不過喝起來真的是讚不絕口,
我覺得這道青翠白玉湯(就是上面的青葉加白蘿蔔啦!)
是今天晚上最美味的一道!


同場加映,阿愣一隻!
咬下去會崩牙的那種。

這就是我今天的主菜啦!
Chamkar咖哩,裡面主要是甜地瓜和小番茄,
我不得不說,是滿美味的,但是對我這種想吃到辣咖哩的人來說,
還是有點落差的。
不過我覺得這家還是兩個人來吃比較好,
至少可以share一大鍋的咖哩!
附餐的糙米飯 
用很傳統的瓷碗裝耶,
上面還有碗蓋,當然,還是要阿愣來表演一下高危險動作!
(口白:這是什麼啊?好奇(愣))
嚴格來說,其實我不喜歡咖哩配糙米飯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配長米飯,
我想,我真的是比較懷念安巒山莊的素食咖哩加長米飯...(嘆)...
不過吃一碗不飽,還可以再加點喔,
吃到撐!!

最後來的是鳳梨蛋糕!!!
意外的好吃,它不是台灣那種綿綿密密的蛋糕,
是有一點粗的感覺,有點像多國時吃到的蛋糕,
不會很甜,吃下去時居然也有散開的感覺,
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哈!
其實還有一杯紅茶啦,不過沒拍到就算了,


最後的心得是....
其實還滿適合想嘗鮮,
或是帶朋友感受一下不同風情的素食的好選擇!

ps. 它有兩樣主菜是有含五辛的,不過老闆娘都會先問,
不能吃的就避開那兩道就好了,
服務還滿不錯的!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