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蜜亞義式蔬食

這家卡薩蜜亞(CASA MIA)從它開在台南開始,其實就一直很想去吃,不過星移物換才不過短短一年間,它就在台北開分店了!(誤)它就從台南搬到台北來了。如果再不去寫個食記,就太太太對不起它了。

CASA MIA在西班牙文就是”我的家”的意思,而看來這"家"的女主人,也很希望營造一種氣氛,可以讓每一個回這"家"咖啡館的我們,把這當作是自己的家一樣,舒適、溫馨。

追加:在這家咖啡館呆了兩次,第二次靠在舒適的椅子上,聽著輕鬆的音樂,心情一開始還是為了寫論文而超煩燥,到後來很奇妙地放鬆了。 想說口試完後,一定要再去那裡找回一個悠閒的下午,呵呵。

卡薩蜜亞義式蔬食咖啡館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 
TEL:22048199
週二公休喔






那天去的時候是接近傍晚了,天剛灰暗下來,華燈初上的時候,
仰頭去拍扛棒真的亂有感覺的,雖然有兩條不完美的電線像是切開了雲空,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時,初次光顧的一股溫馨感像是從心裡溢了出來。

看到店裡的裝飾真的覺得很棒,雖然去過很多家蔬食的店,
卻還是第一次覺得有這種小驚喜感。

其實拿著大白去拍的時候,快門沒有調得很好,所以這張照起來有點暗
不過後來在電腦上看的時候,居然亂有fu的,
整一個就是覺得,我想喝下午茶!!

我要玩滑滑!!(愣說)

這個大"C"也是千辛萬苦從台南運上來的啊,
聽說是鎮店之寶,一進去店裡面就會看到大大的C字,想走錯都難,

在店裡面處處都看得到主人的小用心,
感覺上就是這種氛圍才會覺得吃得很放鬆~

這隻賣水果的小販是中美洲多明尼加的朋友送的紀念品,
看到褐種膚色和捲捲毛的造型,還有堆滿水果的三輪推車,
整一個讓我掉進回憶的卷渦裡啊..(遠目)..

黑板上畫了很可愛的"咖啡示意圖",告訴我們,
其實latte, cappuchino, mocha, or macchiato,
也都不是那麼難了解啦...xP...
(這樣不會出現去麥XX點很不常見的"那堤"咖啡時,
才發現,原來只是咖啡牛奶(拿鐵)...xP...)



這是拿鐵咖啡,拉花...嗯...
拍照很好看..哈...

是還滿好喝的,不過被我爸的自培咖啡養叨嘴的我....
其實已經越來越少喝外面賣的咖啡了~

這是要大推薦薄餅批薩!!!
(天音:是說你也只試過薄餅批薩)
其實兩次去都很不巧,肚子不太餓,
所以只點了點心類食物來吃,
不過薄餅批薩真的超好吃、超脆又很有味道!!

阿愣還是一付很嘴嚵的樣子,
可惜它還是吃不了~
(這樣欺負阿愣會被抓去關嗎?噗~)

這瓶是黃金紅茶加鮮奶,超划算的,點了可以坐一下午啊....
辣味的薄餅批薩真的人很難忘,上面還塗了素食的墨西哥醬TABASCO,
好吃到連舌頭都要吞下去了說。

~小結~
這是家不管要自己去發呆、
嘗鮮或是要跟朋友聚餐都很不錯的咖啡館,
 真的超希望自己住很近,
可以常常去的啦!!




1 留言:

KIMI 提到...

認同"超希望自己住很近"可以常常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