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棗子樹

要把這一篇食記歸在阿愣身上,我怕它會抗議,因為那天全家人去吃飯時,阿愣被我留在台北了!哈哈。在左營的這家棗子樹聽說是最好吃的棗子樹,雖然我怎麼也想不明白號稱連鎖的餐飲店,怎麼會在左營和在鳳山不一樣?

看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再去鳳山的棗子樹吃一次xP!聽老爸說他去寧波的時候也有吃到棗子樹,至於跟台灣的口味有沒有差很多這個問題,就請各位看倌親自跟他老人家訪談一下吧!

(左營)棗子樹蔬食餐飲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85號
TEL :07-556-9788
TIME:AM11:30~PM14:00
           PM17:30~PM21:00
WEB:http://www.jujube-tree.com.tw/


棗子樹都是套餐式的,那天跟家人聚餐剛好可以點兩份雙人套餐,所以多吃到幾種不同的菜色,滿划算的。

這一道聽說是“鎮江肴絡”,
味道怎麼樣已經太遙遠了,
有點忘記,哈哈。
不過印象中搭配沾醬是滿好吃的。

這個應該是果香乳酪捲,
差點忘記名字,
只知道吃起來皮QQ,
咬勁不錯的手捲。

這個是紅袍加身,
為什麼是這個名字,
其實我也很好奇。

不過這道菜好吃在它是用很鮮美的菜葉把這些碎料包起來吃,
味道真的滿讚的,
有點難拿倒是。


這道菜應該是糖醋吉捲,
味道怎麼樣忘掉了。
應該是配飯很下肚吧!

鮮炒時蔬,
只記得吃起來味道還可以,
廚房的師傅炒菜功底很不錯吧!

好像是道燉盅,
只能說,
其實也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香煎南瓜糕,
其實這道菜上來的時候,
滿對不起它的,
因為大家都幾乎吃飽了,
所以分得很艱難。
南瓜香味滿重的,
算是給分相當高的一道菜。

~小記~
其實我現在印象中的這頓飯,
除了飽足之外,
並沒有什麼特別出采的回憶,
還有的話,
就是上菜順序超亂,
把整個桌子的空間都佔滿了。

我很好奇是,
如果本來的出菜模式就是要全部的菜盤都同時上,
那幹麼還要分什麼前菜、湯品。
且桌子本來就不大,
那盤子總可以用小一點的吧。

如果是該一道一道上菜的話,
那趕忙全部都端上來是怎樣?
不懂。




2 留言:

luisa 提到...

哈~小記內容,中肯啊~

Wind From Far 提到...

就是覺得整桌都是菜,
擺不下整個覺得細細品嘗的味道都走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