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善蔬食多國料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因為一直被”噹”說「過太爽喔!」、「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寫食記的腳步就放慢下來了,到現在整理照片,才驚覺原來已經有很多照片在陳舊的回憶中都快溺死了。

會找到這家「植善蔬食多國料理」,其實是拜老爸上來台北看展覽時,要找靠近台北車站的吃飯地點時發現的,雖然後來還是去中壢吃白食,不過那時就對這家蔬食料理起了注意。

植善蔬食多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7號(台北車站附近,近重慶南路與開封街口)
TEL:02--23118198
TIME:11:00~14:00;17:00~21:00



在拍扛捧(招牌)的時候,
遇到很大的困難,
因為旁邊的雜物太多,
變得很難取景。
連我的臉都拍糊了,可見多難!(愣)

點了石鍋拌飯的套餐,
先上來的是醃蘿蔔,
好神奇的是,
雖然已經過了快半年,
但是看到照片時,
那種酸脆的滋味還不斷浮現出來。
真特別。


當初點的是應該是韓式泡菜石鍋拌飯,
因為第一次吃石鍋拌飯的關係,
完全不知道要在石鍋裡面"炒"飯,
反而是隨便拌一拌之後就食指大動不客氣了。
結果,
白飯在鍋底結成了鍋粑,
反而意外的好吃。
嘿咻嘿咻!客人,你的石鍋拌飯來了!(愣)

 不要吃顧著吃,也要拍我!(愣)

結果又再一次因為要拍照,
又害上菜的服務生姑娘覺得很困擾,
不知道要把東西擺在哪。


套餐裡附的洛神茶,
印象中的味道是不錯的,
只是我嫌他們用的杯子不適合,
應該是要用玻璃杯才顯得出那寶紅色的光澤。
君豈不聞:「玉杯盛來琥珀光。」
很厲害喔?很厲害出國比賽啊!(愣)

~小記~
我印象中植善的料理的確是滿好吃的,
不過價位真的偏高,
一個人去吃就花了快兩百。
如果是為了吃異國的料理,
那還是滿推薦的。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