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自由行-去莊家古厝

星期三的清晨還是微風,霉男子一知道風神沒要進來,高興的咧,一不小心人格就分裂成了陽光勇伯,老爸問「今天騎往莊家古厝ok?」時,連眉頭皺也不皺一下就拍胸口「操到昏倒也會騎上去!」

結果很高興地從家裡往坔埔出發,途經東照山,再往姑婆寮山上直直給它騎上去,從山腳那邊要爬往北極玄天上帝宮那段路是最想哭的時候,因為已經快整個腳沒力,騎的時候還沒感覺,回頭一看,哇,剛爬上來的地方是一個斷崖嗎?

















3 留言:

luisa 喃喃自語 提到...

啊~~第二張圖,有顯靈嗎?

匿名 提到...

古厝很有味道..我也想拍內,不知道騎到那裡還有沒有力氣拿相機!?

Wind From Far 提到...

呃啊..
take那個第二張時...話說搞不好是被"飄到"手震也說不定..xP

Kimi姐ok啦~
最多跟我一樣手會抖抖抖而已..XD
不過如果是妳去拍,一定更能拍出它古早的意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