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 BOM古董蔬食餐廳

我深深覺得,如果我再不來寫一些什麼,大概阿部又要草長得跟人一樣高了。今天要帶大家去一探的地方,揪~竟~是哪裡呢?哇哈哈,就是隱身在東區裡的一家非常高檔的蔬食餐廳,平常都是高朋滿座的店,竟然被霉男子區區不才在下我給訂到了位子。廢話不多說,這就去一探究竟啦!

(據說單純拍美食的阿部很無聊,所以有請霉男子以食尚玩家的方式來介紹囉~)


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ADD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1樓
TEL : 02-27721528
TIME:11:00~22:00

據說啊,這家店老闆本身就是一位吃素的藝術家,所以整個餐廳的佈置都非~常的用心,尤其是店裡所有的擺設,都是非常歐風的古董家俱,相信對於喜愛古世紀藝術品的人們,一定會非常喜愛這家餐廳的風格。
從店外面的造景就可以看出來,整家店是走高貴優雅的路線,而最讓人開心的是,這是一家VEGAN餐廳,也就是純素食者的天堂啦!


有木有?有木有?一進到店裡面,看到這樣高貴的擺設和家俱,是不是瞬間有化身貴婦的FU咧?慵懶地坐在那布面沙發上,優雅地等待服務生奉上餐點,就像是掉進十九世紀的古代歐洲啊!(阿松語氣)


哈哈哈,醒醒吧貴婦們,古董就是古董,是不能拿來當飯吃滴。想要享用美好的食物,還是請到這邊坐吧!有點小的木桌搭著舒適的椅子,雖然坐在這樣的軟墊椅子上不能讓你感覺像貴婦,但…點餐的時候,價目表又會瞬間讓人覺得自己是富貴人家出身滴!


MENU的封面設計也很有歐風小品的感覺,是我很喜愛的歐洲小鎮格調,比較貼近現實的畫面。(阿愣終於出現了!!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叫阿愣食記咧~)


翻開MENU就有介紹為什麼叫BOM BOM囉!其實應該是葡語的「安好」,因為西語的「安好」是BUENO,但…不管它,只要東西好吃!擺設搶眼、氣氛佳,那就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啦!


點完餐後,會先上來一杯迷迭香葉檸檬水,喝起來像是有滿口的香味四溢,但切記,只有一杯。哈,那時喝完也沒有再跟服務生要,但我總覺得喝不夠啊!!
愣:你果然是愛灌水的大河馬!


這是點套餐附的紅茶,對!它就是紅茶,請容我用三個字來表達我對這杯紅茶的感覺。「嗯,是紅茶!」
愣:說好的三個字呢?



前菜是「杏仁巧克力香蕉派」,嘗起來的味道就是,應該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味道吧!但個人覺得比較像是甜點。


這道菜我忘記是什麼名字了,GOOGLE了一下,或許是「 愛達荷馬鈴薯佐甜椒鑲費塔起士」,只記得是切開時是薯泥,這是品嘗時覺得很有味道的一道DISH。


如果菜單上有素食漢堡的時候,就是一定要點的。哈,漢堡的味道就是漢堡囉,但因為有加入墨西哥辣椒JALAPENIO,所以整個風味真的超不錯!但吃完回來爬文時,才發現其實他們的菜單是一直不斷在更新,而義大麵是必點的!下次去再來試試。


等餐的時候亂晃亂拍,可以看到BOM BOM連吧台的方式都很有小鎮風情,但因為是週末去用餐的,所以店內客人滿多的,要避開人群去拍有點累,回家後才發現照片真是少啊!
想一起變胖胖的友人們,如果有看到的話,就趕快再來約一下,去拍很有質感的照片吧!

~小記~
其實BOM BOM整體的感覺就是非常高檔的用餐地方,價格約在400~500/人,不算特別貴,但餐點的份量真的是只有三個字,吃.不.飽。(這次真的是三個字)
但如果有懂得欣賞擺設和享受古典氛圍的友人同行,BOM BOM的確是一個值得浪費一個下午的生命,去坐一坐,聊一聊近況的好去處。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