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蔬弄果
感謝KIMI姊來台北參加完會議後,還排出時間找我這隻小毛頭去聚個餐,順便交換禮物這樣,哈。據說某位姊姊根本忘記自己那天要上台北,所以其實在找吃飯的地方有點匆忙,在捷運的地下街臨時找地址。
舞蔬弄果
TEL:02-2706-7755
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步「五」分鐘
不過因為是今年(2012)九月才開始營業的,
入口的地方很應景地裝飾了聖誕樹,
不過那是後面高級餐廳的擺設的樣子。
和入口冷色調不同的是,
舞蔬弄果走清新的蘋果綠和木質風格。
的確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尤其是木紋桌上有各式糖果罐裝的堅果,
和一些調味料的擺設,
有點寫意不失專業的風格。
除了店內的擺設外,
員工的制服也是籐編帽加蘋果綠圍兜,
除了比較面無表情之外,
也是挺人舒服的。
裝滿新鮮水果的可愛的小推車,
可以推回家嗎?(愣)
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那就是說一切都是自助式囉,
在MENU上畫出自己要的餐點,
然後要到櫃台先結帳。
等待的時間,
還是四處拍拍,
店裡很特別的是有一面表情牆,
黑底白描的眾多臉像,
為店裡增添了不一樣的氛圍。
可惜上頭兩盞燈反光太嚴重,
反而拍不出全景。
~V:F蔬果饗宴~
份量感覺上好像很少的樣子,
不過考慮到是來吃巧不是吃飽的,
就…先這樣吧。
至於味道,還是留給點餐的KIMI姊評論囉。
看起來好大盤!(愣)
~酪梨杏鮑菇起司堡~
一看就知道是愛亂吃的人點的。
總的來說,
起司堡滿有味道的,
可以吃到酪梨的風味,
尤其是搭配的墨西哥辣椒,
異常好吃啊!!
又吃漢堡喔?肥死你!(愣)
~蕃茄多豆湯~
味道普普,
不知道是不是走清淡風的關係,
好像吃不太出來蕃茄風味,
然後並沒有多豆啊,
只有大紅豆。
害本來期待有鷹嘴豆或腰果的我大大失望一下。
~南瓜濃湯~
照例,沒有嘗過不能發表意見。
只是看起來稠稠的,
很明顯就不是我的湯~
看起來比你的好喝多了!(愣)
最後好玩的是,
櫃台旁擺了可以讓人玩很久的造型印章。
K&R 121212
是KIMI姊趁我亂拍的時候跑去蓋的,
哈,還有我最愛的相機印。
我後來也跑去蓋了一張,
至於蓋了什麼,
就是另一個故事囉~(遠目)
~小結~
舞蔬弄果的價位不低,
一份主餐的價大多落在200到250之間,
而且沒有套餐可以選擇。
當然好的部份是不一定要全叫,
主餐的味道是都不錯,
有點可惜是真的吃巧吃不吃飽。
至於回頭率,
嗯嘛,就再看再講再研究囉。
這樣。
12/19/2012
|
標籤:
阿愣食記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19/2012
and is filed under
阿愣食記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留言:
哈哈~~很好介紹的很中肯,畢竟每人對食物的口感都不相同,我們覺得普普的,或許有人喜歡到不行,嘿~~~雖是安排要見面,但也巧得很121212很特別,更沒想到是交換禮物,還有,大蜜很喜歡哦~有交待要說謝謝,XP 我把它忘在腦後了,因為,哼~~我不能用它
看到這篇,就讓我想到那...搞失蹤的一下午,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