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九九咖啡輕食
在台北坐捷運即可到的,美味素食又一彈!!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這家PP99咖啡輕食,是大概兩個月前就已經發現,然後去光顧了第一次,但是為什麼這麼晚才把它介紹出來呢?這件事說來就心酸了。
實在是因為太好吃了,阿愣很吵,所以無奈,只能連著去吃了三次!(被毆飛)
不過做一次一起介紹的好處,是可以把推薦和不推薦的理由都一次介紹出來。也算是對廣大(?)的讀者群有個交待。
很囉嗦耶!大家都在等我出場啦!(愣)
PP.99咖啡輕食
TEL:(02)23250499
ADD: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靠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TIME:11:00~22:00 (週一公休)
從捷運站出來往右走過幾條巷子後,
往右一個轉彎,
就看得到PP99的很休閒風的招牌。
快點啦!我都餓到臉色蒼白了!(愣)
有一塊很古色古香的木頭招牌,
看得出來有飽受霜雪的痕跡。
所有走休閒風的咖啡輕食店都要有的手繪黑板!!
不過怎麼推的都不是店裡最有名的產品?
這是午餐時間才有得點的飯麵類,
看到價格就知道,
這裡是屬於坐一下午很划算的地方。
這鍋就速你要點的喔?(愣)
自行到櫃檯點完餐後,
就可以裝悠閒地喝杯檸檬水,
靜靜地/無聲地/悄然地/沉默地/孤寂地…
怎麼不再掰?(愣)
等餐點來。
仔細的繞店看一下,
會發現其實除了餐點之外,
它們也主打咖啡的品味。
不過基於很難愛上別國的咖啡,
所以也從來沒好好看過。
明明就是只想著吃!(愣)
先上來的是必點-梅子酷樂!!
說穿了也就是梅子可樂加檸檬,
超好喝!!
非常解渴,
現在想到就口水一直冒。
不要滴在我頭上!!(愣)
再來是濃湯加麵包棒!
我真的得說,
這是除了舒果之外,
我吃過最好吃的餐前麵包!
是集酥脆咬勁和內軟溫熱於一口的好麵包!!
再搭配濃湯,
真的配到一個不行這樣。
真的有這麼好吃喔?(愣+落寞)
蕃茄意大利麵,
吃完覺得口味不錯,
屬清淡型的調味,
用料還滿不錯的。
反正你只要有玉米筍和磨菇都嘛不錯!(愣)
焗烤南瓜筆管麵,
該怎麼說呢?
就是跟一般在意式素食吃到差不多。
口味和麵條都在推薦以上。
好沒誠意的介紹喔!(愣)
再來其實才是強推的美食!!
素食漢堡!!
乍然一聽到覺得沒什麼,
但它可是「泰式酸辣魚堡」喔!!
而且還夾了墨西的辣椒JALAPEÑO!!
味道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哼,我又只能看!(愣)
這是另一次去點的烏魚子漢堡,
因為真的也沒什麼看頭,
所以就讓它糊糊的吧!
裡只有三四片小片的素烏魚子,
真的跟漢堡很不搭耶!
我不管啦!我也要吃!(愣)
這個是法式燻丫漢堡,
口感就是素排,
算跟漢堡也滿搭的啦!
又一次沒誠意的介紹!(愣)
吃飽後,
如果不急著走,
在店裡面享受個有陽光的午後,
也是挺愜意的人生樂事。
~小結~
PP99是一家完全沒在外觀上寫出蔬食的店,
去吃了幾次,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滿座的。
看起來也有很多是好幾家人的聚會,
佔了長桌十幾個位置。
每當這個時候,
總會覺得有一種欣喜,
在一個這樣的午後,
有這麼多人又少食了一頓眾生肉。
PP99滿適合帶年輕朋友去聊天和吃飯的,
漢堡和三明治的價位大約落在兩百之間,
若是吃中午的套餐,可能就要上三百五。
也算不上是便宜。
不過休閒的風格帶點新奇的洋式味道,
是還滿吸引喜歡速食/素食風格的年輕人們!
(薯條真的每次都多到有點吃不完=胖)
11/06/2012
|
標籤:
阿愣食記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06/2012
and is filed under
阿愣食記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3 留言:
咳!! 關於這家店,請先預約一下,這等偶北上要去光顧蛤~說定了哦!
哈,很好奇耶,為什麼前面寫了那麼多食記,
只有這家特別得人疼啊?...xP....
看了去了不少次,才有這麼多餐點介紹吧,應該不是一次吃.....那麼多道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