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花園素食主義
在台北打混的地方已經從淡水線左遷到板南線了。當然地,還是要先把離捷運站近的好去處找出來。有人問愣仔怎麼去吃那麼多素食餐廳的,關於這個當然是秘密囉!
不就是在Google上找「捷運站、素食」而已嗎?(愣)
這一次找的陽光花園素食主義,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非非非常的近,只要從二號出口出來,一下子就可以看到了招牌了。
陽光花園素食主義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200巷26號
TEL:(02)2773-7375
TIME:11:00~21:00
好啦,我發現我拍的招牌非常非常的醜,
別人拍的招牌就沒有我那麼對不起這家餐廳。
對不起的原因是因為我沒出現嗎?(愣)
店裡面的擺設尚屬典雅,
地板是無塵木舖成的,
很有寧靜的味道。
如果還不夠寧靜可以來篇大悲咒這樣。
不要一直混版面,我要出來!!(愣)
推這家的原因是,
其實它沒有特別貴,
而且套餐有附餐前的生菜沙拉。
跟我一樣大隻的沙拉!(愣)
那天點的是…是的,
又是韓式石鍋拌飯,
這次故意讓它熱久一點,
果然吃到比較多的鍋粑。
又是石鍋,沒創意!(愣)
然後,
結束。
不會真的有人相信了吧!
如果這樣就結束,那這家就沒什麼好推薦的了。
噹噹,
其實它有自助區!
好像多加個幾十塊,
就可以盡情大吃大喝。
有飲料還有白飯可以用。
還有羹湯可以無限續碗,
就是專門為我這種飯肚準備的。
那天的羹湯是豆腐味噌的樣子,
意外的,
還滿好喝的,
記得好像喝了兩碗這樣。
最後的,最後
當然是冰淇淋!!
可以吃到飽變大胖子!
喂!還真的要吃下去喔?(愣)
~小記~
因為去的時候是下午六點,
所以座位還滿多的,
不過吃到七點要走的時候,
已經全部擠滿。
可見要聚餐的話,
還是得先預約一下。
推薦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兩百出頭,
就可以吃到飽,
一個人吃也還滿愜意的。
~小插曲~
阿愣被拿出來的時候,
貌似老闆的人突然跑過來,
指著阿愣對我說:「你~你~~你該不會就是那個~」
我:「我不是!」
老闆:「你不是那個什麼玩偶的部落客喔?」
我:「我不是耶!」
老闆(貌似失望):「那你…(看著相機),有寫部落格喔?」
我:「有啊。」
老闆(眼睛又一亮):「那…那這次還是要麻煩您了!」
我:「ㄟ…其實我只是寫給家人看耶!是私人的啦!(擺手)」
老闆:「…………(接不下去)……」
要跟老闆說,ㄟ…真是對不起,
本阿部小眾經營,
完全沒有影響力,真是難為你了,
還接話接不下去。
哈哈。
11/01/2012
|
標籤:
阿愣食記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01/2012
and is filed under
阿愣食記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留言:
真是的,你讓老闆開心一下又不會怎樣,看來老闆等人寫等很久了哦XD
哈哈哈,
鄭重考慮要不要下次去吃的時候,
把推廣文給老闆看一下這樣。
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