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吐司(東區)

自從發現東區其實離我不遠之後,開始就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探險。不過蜜糖吐司真的不是我原定計畫中的一環。天曉得,對於甜到爆炸的東西我真的有想吐的衝動。至於蜜糖吐司,大概是吐著吐著也就會習慣了。(猜)

台灣有賣蜜糖吐司的店,照理說已經多到爆炸了,不過居然還是一位難求,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事。這次去的是在東區的Dazzling蜜糖吐司專賣店,據說還是大爆滿的狀態,要提前四五個小時去排隊領號碼,然後等有位置再打電話通知。

Dazzling Cafe (二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TEL:(02)27315199
交通指引: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基本消費是一個人一杯飲料,然後蜜糖吐司另計。也就是說如果是三個人,就至少點三杯飲料再加蜜糖吐司。不可以點兩杯飲料加一個蜜糖吐司。以前流行的個人低消X元,看來已經被個人低消一杯飲料給取代了。


阿愣也來吃自己的蜜糖吐司了!!
大門的手把聽說是做成「鑽戒」般的裝飾,
不過在完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
就Miss掉了。
套句阿愣的話:「忽卡而斯?(Who cares?)」
咦咦咦?我會講英文了喔?(愣)



一進門,阿愣一定要來一張跟Brand合照,
證明阿愣有去過案發現場,
完全失去不在場證明這樣。
是怎樣?(愣)

愣仔好奇看一下,
倒底有多貴多少東西可以吃?!
至於倒底有什麼種的蜜糖吐司,
就不用問我了,
完全失去看menu的興趣。
好像都很好吃耶!(愣)
 你不要被騙了!那些只是一堆沒有營養的糖份和會發胖的澱粉!(良心音)



 點完吐司,等待送上來的時間,
當然是要跟阿愣好好地來玩一下「逼問」的遊戲。
(尤其難得還有餐刀這玩意兒~)
 說!你到底吃過多少好吃的東西了?
嗯?不是都進到你肚子裡了嗎?(愣)
 


阿里不紥檸檬薄荷不知道什麼茶。
據說一杯等於一壺奶茶的價格。
猶靠玉杯半遮面。(愣)




噠噠哇啦啦烏ㄎㄎ奶茶,
名字實在是太拗口了,
瞬間就忘記是什麼茶了。
不過是一整壺,
喝起來也不甜,感覺上是最划算的飲品了。


Expresso咖啡,
嗯,簡單一句就是,
被拐了。
超小杯,而且聽說沒有很好喝的味道。
比我矮耶!(愣)

藍色梅樂蒂丹麥蜜糖吐司,
不要懷疑,
我是回去看menu才知道這個阿哩不達的吐司叫什麼名。
它是在最完全的狀態被拍下來的,
連工作人員都說,
「等你們拍完再通知我們來做切開的動作!」
上面是很甜很膩的藍莓醬和草莓馬卡龍嗎?(愣)



 這個應該是巧克力嘉年華吧!(猜)
不可否認的是當巧克力冰淇淋溶掉,
化在裡面的吐司塊上時,
味道是真的不錯。
不過等到吐司冷掉,又Q又難咬的時候,
它便只不過是一個蛻去華麗外裝掩飾的一塊又老又韌的像皮革的難吃東西。
原來是12點後的灰姑娘啊!(愣)


除了甜點的menu外,
它還有一個是正餐的menu,
聽說有一道素食的義大利麵是隱藏版,
要在點餐的時候特地問一下才會出現。
就看這輩子還會不會有失心瘋再去一次時,
再問問囉。

~小記~
吃完之後我才確定,
我.不.喜.歡.吃.太.甜

其餘的,
Not commet。
尤其我直覺講太多,
會被眾人圍勦的情況下,
我還是狗腿的說,
嗯,真是一家值回票價的店啊!
才怪!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