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KGB漢堡

今天又開始整理照片了,突然發現,最少還有超過十篇以上的食記要寫,噗噗噗,所以各位看倌,原來寫出來的食記只是冰山一角啊!(嘆)

會去師大KGB吃這個紐西蘭的胡桃扁豆排素食漢堡其實是臨時起意的,那天跟大哥去完九份之後,就決定要逛個夜市,不過不知道是得了什麼失心瘋,覺得士林夜市根本沒什麼好玩的,就硬把大哥拖去師大夜市。

結果為了吃個晚餐,硬是在肚子餓到快死的情況下,又等了這家大客滿的KGB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

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TEL:02-23636015
ADD: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4巷5號 (台電大樓站)
TIME:10:00~22:00



還好那個時候還不是七月,
阿愣還可以玩這種自己嚇自己的戲。
我粉恐怖嗎?(愣)

店裡的燈光真的太暗,
我想我真的缺乏這種拍灰暗環境的功力啊,
那天點的是橘子汽水吧。
你不是在減胖,還真的要喝下去喔?(愣)


然後端出來的套餐是…
肥死死的薯條+超大漢堡!!
真的好肥吧!!(愣)

重點是,其實它是可以點生菜沙拉的(大哥有點),
不過本來就預計要肥死的我,
就盡情的墮落了...Q_Q..

不過是說,真的還滿好吃的啦,
現在寫食記的時候,還會邊寫邊流口水這樣...xP....


~小記~
如果是愛吃東吃西的人,
KGB是滿好的一個去處,
不過價位偏高外(1人約200)
還要記得事先訂位,
不然是沒有位置的。

PS. 進去的時候,
可以假裝歪國忍喔,
店裡服務生都講英文的..
因為大部份的顧客都是外國人耶....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