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攝影眼-由此去
今天晚上吃飽閒閒(?)就騎著小折把中研院附近的路再探一下,路上又發現了一家離中研院「頗近」(機車十分鐘內能到都算近)的可道素食,算是小有收獲。
然後延著研究院路二三四段騎,騎著騎著就騎到中華科技大學去了。回程的時候才發現,疑,地上居然有標示「由此去」的logo,還真可愛。路上錯過了好幾個logo,等到想要拍的時候,不是被車子擋住,就是沒有光。
最後終於在路燈下找到這個很棒的moment。
不過往「中華科大」的logo就錯過了。本來有想回頭去拍,不過人生本來很多事錯過就過了。還是安下心來,由此去吧。
9/18/2012
|
標籤:
365攝影眼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18/2012
and is filed under
365攝影眼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1 留言:
logo 一樣不忘宣導,騎車請記得戴安全帽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