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攝影眼-由此去


今天晚上吃飽閒閒(?)就騎著小折把中研院附近的路再探一下,路上又發現了一家離中研院「頗近」(機車十分鐘內能到都算近)的可道素食,算是小有收獲。

然後延著研究院路二三四段騎,騎著騎著就騎到中華科技大學去了。回程的時候才發現,疑,地上居然有標示「由此去」的logo,還真可愛。路上錯過了好幾個logo,等到想要拍的時候,不是被車子擋住,就是沒有光。

最後終於在路燈下找到這個很棒的moment。

不過往「中華科大」的logo就錯過了。本來有想回頭去拍,不過人生本來很多事錯過就過了。還是安下心來,由此去吧。

1 留言:

luisa 提到...

logo 一樣不忘宣導,騎車請記得戴安全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