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哉素食
我發現我真的是太懶了,這幾張照片已經從兩個星期前放到現在了,不過還好最近沒有再"累積"新的食物照片了,不然還真的會寫不完,喔呵呵。
那天又是閒閒(?)就逛到中和去,出發之前當然要再次把自己當做是在陌生地方的遊者,再次把自己放空。在轉搭公車的時候,放棄了在手機看小說的習慣,把頭靠在窗戶的玻璃上,默默的數著有幾個走過的路人。很無聊,但卻非常喜歡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在公車上孤獨的漂流,因為沒有人會在意我要去哪裡,那擦肩而過的是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再見的人們。
辦完該辦的事情後,當然是開始覓食囉!
出發前做了功課,離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不遠。除了向左走的快樂地蔬食,還有就是向右走可以到的妙哉素食坊。
妙哉素食坊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58巷1號
Tel: 02-2231-8822
其實把妙哉跟快樂地放在一起比較是滿不公平的,
因為兩家的性質是完全不一樣的,
妙哉比較像是平常上下班就可以晃過去吃的小店,
選擇性不多,但看起就是吃不膩的餐點。
因為兩家的性質是完全不一樣的,
妙哉比較像是平常上下班就可以晃過去吃的小店,
選擇性不多,但看起就是吃不膩的餐點。
愣:這裡就是妙哉素食坊喔?
其實一開始去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四十五分,人家還在備料,
結果就看到我一隻大愣,
結果就看到我一隻大愣,
拿著相機和一隻小玩偶(阿愣飾)在店面口探頭探腦的拍照。
其實每次去吃飯前,在店門口拿阿愣合照時,
都會讓店裡的人覺得有點奇怪,
都會讓店裡的人覺得有點奇怪,
可是沒辦法的是,去的時候都是接近黃昏了,
不趁光線好一點時拍門口,
不趁光線好一點時拍門口,
等吃完晚餐要回家時,門口早就黑到拍不出什麼好照片了。
所以就只好讓阿愣犧牲一下色相,賣個可愛。
果然,在等上菜的時候,
老闆還是跑過來問:好可愛的玩偶喔!在哪裡買的啊?
老闆還是跑過來問:好可愛的玩偶喔!在哪裡買的啊?
愣:啊?(愣)
我其實已經完全忘記這道看起來像羹飯的食物是叫什麼名了,
果然拖太久會有報應,下次拍個菜單回來,或許就會記得。
只記得味道其實滿不錯的,很家常~
愣:你真的要吃喔?不拍偶囉?
愣:不要只拍食物啦!拍偶拍偶~~
最後這是白玉貢丸湯~
愣:這個名也掰得太好聽了吧!
味道相當的不錯!
有稍解一下我愛喝湯的嘴嚵~
~小結~
就是一間家常的店,
大概是本著服務常客的想法,
店里的感覺是很有人情很溫馨的感覺,
不過對於我們這種重擺設多於食物味道的死觀光客來說,
可以拍的東西還真不多。
愣:還有我啊!(跳跳跳)
7/04/2012
|
標籤:
阿愣食記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04/2012
and is filed under
阿愣食記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