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的迷思
看來這裡已經長滿灰塵和蛛網了。
不禁問問自己,為什麼?之前,能夠文思泉湧,現在,反是像乾竭的心靈沒有生機。不過日子還是過得很快樂。最近迷上Facebook裡的寵物小遊戲,不知覺中,一天最少也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放在上面。為了買幾樣虛擬的小東西,要不斷地付出勞力-努力地用滑滑鼠,讓虛擬的錢幣掉出來。
有時候驚覺,這樣也好像是人心欲望的縮影,因為想要,所以追求,所以付出。雖然每一個人都能想要,但是想要的方向不同,以後走出的人生方向也不同。
只能儘量勉勵自己的想要,一直往正確的路上去要,不要再把虛擬當真實的。是蝶夢莊還是莊夢蝶,在現代似乎不用把靈魂抽離,只要心入虛擬世界,再走一趟回來,就能看清一些事的樣子。
BTW...又,自從Miami回來後,就也還一直很緊張,課程翻譯的準備已經快逼到脖子上來了,現在還抽時間過來寫blog..果然是心靈空虛就會想擺爛啊....希望三月初去義診時,能有更多的新消息可以寫。
2/18/2009
|
標籤:
愛拉不拉的呢喃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18/2009
and is filed under
愛拉不拉的呢喃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留言:
怎樣的義診???
看來你過的很充實~^^~讓我一整個羨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