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逆旅

像趕場式地一座機場跑過一座機場,從小港到桃園,然後在阿拉斯加(Alaska)的安格拉治(Anchorage)辦理入境拖了快兩小時,飛到紐約JFK機場等行李等到"快"昏倒。然後搬完一堆行李後,就整個人直接在當場暈倒。

然後因為行李太多,沒辦法自己用小的手推車推,還要跟機場的人講說我要大的推車,不過第一個穿制服的人把車推來,人就不知跑哪去了,等到愣子把行李"堆"到車上後,東晃西望就是找不到那位先生來推,結果還是要自己推到海關前排隊,結果一個穿白制服的黑人來問說:do you need a help? 愣子還是照慣例要先"愣"一下,然後說:how much per a service?(有台到對吧?) "teen little bucks"(十塊算行情價,OK,讓他推)。

結果推出海關沒一百公尺就是華航的轉運站,沒想到在轉運前又出現另一個穿背心制服的黑人要來搬行李。 吃過N次這種"殺豬完再講價格"虧的愣子,當然不能讓這種事發生,結果愣子(更台)就自己上前去搬行李,邊說: "It's ok, I can do it myself!" 結果那背心制服黑人就get mad(生氣)說:so, why you did use this carrier?(比大推車)

這下子換愣子緊張了,啊剛剛跟白制服的黑人講好要給人家十塊,現在又來一個,難道還要十塊?結果愣子用破破的英文開始解釋:I did tell to that guy, I'll give him teen box, I don't want have problem now, so who's this teen box? 不過還好那個白制服的黑人說:ok ok, just give him that 10 box!

不過結果還是很慘的,因為愣子沒有10元鈔,只好把最小面額的20塊給出去....(淚)....(心聲:所以剛剛是在爭什麼啊?)

行李風波完後,就要找地方打發時間了,不過從華航所在的Terminal 1逛到Delta在的Terminal 3,找不到地方可以坐,後來又回Terminal 1去坐,結果剛坐下來就被趕,說他們航廈裡不給人家過夜,還好人家還很好心報我們知道Terminal 4是24小時營業的。

於是...


人家關起來店前面就變我們的窩一晚的地方。而且很幸運地可以抓到一個無線網路的訊號,還可以在冷清的機場裡掛MSN,挖哈哈~lucky!!



不過後來居然四點就有店員來開門,在人家門口擺攤真是不怎麼好看,所以還是包袱款款就趕緊溜人,將紐約逆旅劃下一個有趣的句點。

6 留言:

luisa 喃喃自語 提到...

到家了,是嗎?

那堆行李我有看在眼裡,你的辛苦可想而知了;同行的哥哥恐怕也好不到哪,他是另一種辛苦
^皿^~

匿名 提到...

好辛苦的候機流浪記(摸摸頭)

Wind From Far 提到...

回到家不到24小時,我就開始懷念機場了.....v_v!!...哈哈,不過真是很有趣的歷程啦!!
這一輩子大概也就這麼一次帶小小朋友坐飛機吧~^ ^~

匿名 提到...

這麼想念機場,那再來一次好了,從多國飛回來

Wind From Far 提到...

再飛回去也是可以啦...
不過得有個目的才行對吧?
Kimi姐覺得把Va~nessa打包帶走這個目的怎麼樣?還不錯吧?xP

匿名 提到...

不怕你帶走拉,就怕你帶不走,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