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壓箱底的Larimar石拿到玉石店去讓師傅做做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做出跟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秘石」一樣的項墜。不過顯然的剖開的石心沒有傳聞的那麼漂亮啦..~>_<~.. 不過抹上水痕後,石面還是有透出些許的天藍色和雲紋,只是不知道做出來的樣子如何啦!還要等個兩三天才會知道說,希望可以至少長這樣。放在燈光下的半峰,孤單地留個形影,期待你的大變身喲!!
張貼留言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