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KO
年月日,行至太魯閣。早上從花蓮一路南下,光坐到太魯閣就快兩個小時,一個字就是「累」。(註:整個旅程已經結束快10天了,才回來要寫這些旅程中的事,果然是不可能把當時的感受都記得清楚的,現在也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Toroko太魯閣除了用眼睛看以外,覺得沒有其他太多的故事可以講...第一張照片得來不易啊,在一陣兵荒馬亂中要搶拍到沒有人站的牌匾下,哈哈,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那間廟宇的名字忘了,不過我看好幾個夥伴相機裡都有存這張照片,就真的覺得,人間仙境也不過如此吧!!好想要住下來喔!!(天音:你要露宿道路旁其實ok啦!!)


峻石和水流、翠峰與白雲,就是到TOROKO一定要看的東西啦!!

有趣的John UK和Jelly兩個人在第六天就很搞笑了!!早知道自己也放開一點,多一些好笑的照片回來真的也是個很好的回憶。

Toroko太魯閣除了用眼睛看以外,覺得沒有其他太多的故事可以講...第一張照片得來不易啊,在一陣兵荒馬亂中要搶拍到沒有人站的牌匾下,哈哈,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那間廟宇的名字忘了,不過我看好幾個夥伴相機裡都有存這張照片,就真的覺得,人間仙境也不過如此吧!!好想要住下來喔!!(天音:你要露宿道路旁其實ok啦!!)


峻石和水流、翠峰與白雲,就是到TOROKO一定要看的東西啦!!

有趣的John UK和Jelly兩個人在第六天就很搞笑了!!早知道自己也放開一點,多一些好笑的照片回來真的也是個很好的回憶。

8/12/2008
|
標籤:
TW趴趴走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12/2008
and is filed under
TW趴趴走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留言:
TOROKO.剛學會走路時來過一次,之後事隔三十多年才又到此一遊,有時太矜持會有些憾事出現
that's 長春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