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KO

年月日,行至太魯閣。早上從花蓮一路南下,光坐到太魯閣就快兩個小時,一個字就是「累」。(註:整個旅程已經結束快10天了,才回來要寫這些旅程中的事,果然是不可能把當時的感受都記得清楚的,現在也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Toroko太魯閣除了用眼睛看以外,覺得沒有其他太多的故事可以講...第一張照片得來不易啊,在一陣兵荒馬亂中要搶拍到沒有人站的牌匾下,哈哈,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那間廟宇的名字忘了,不過我看好幾個夥伴相機裡都有存這張照片,就真的覺得,人間仙境也不過如此吧!!好想要住下來喔!!(天音:你要露宿道路旁其實ok啦!!)



峻石和水流、翠峰與白雲,就是到TOROKO一定要看的東西啦!!



有趣的John UK和Jelly兩個人在第六天就很搞笑了!!早知道自己也放開一點,多一些好笑的照片回來真的也是個很好的回憶。

2 留言:

匿名 提到...

TOROKO.剛學會走路時來過一次,之後事隔三十多年才又到此一遊,有時太矜持會有些憾事出現

匿名 提到...

that's 長春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