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boarding在LAX

為什麼title是"第一次boarding",難道還有兩次boarding嗎?
是的,一次是晚上十一點,另一次是早上六點。
原因自己猜去。

要離開L.A.那天晚上,Tina出動了「全家人」來送機...是的,全家人。(阿信,sorry,害你晚上玩Mario party的時間被佔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離別的氣息感染,辦完check in後,眼看著離十一點"只剩"兩個小時,結果我們還是被"拖"去吃吃喝喝+玩誰來接招。心裡面其實很捨不得,可是如果說出口就太不符合「飄泊人」的樣子了,所以,忍住,我忍,我忍,我忍。

可是忍到後面真的還差那麼一點點,就會從樓上往CheckIn大廳大喊:「我好捨不得你們!!」
(註:據說我如果真的喊了,會被回喊:「拜託,請你饒了我吧~~~~~」)



這張是Tina在幫我照革命先烈英勇遺照時,大哥幫我從側面拍的,可惜的是他把閃光燈調得太亮了,完全失去那種矇矓的感覺,實在不能看!所以,米老鼠上場!!
(第一眼看到照片,就馬上衝到廁所去把鬍子完全刮乾淨也。)


這位始作「糕」者,其笑也開心也,還比了蓮花指。
為避免後世子孫尋仇,還是有請米老鼠~



後來這塊飄著加勒比海風味的巧克力蛋糕,拯了吾等於飢寒交迫之中,實好物也,可惜箇中味道於瀕死狀態中無法分辨,於今只餘空想矣。(是的,那應該是好吃的!握拳)

3 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啦~
同學,如果你真的大喊出來
我就會在機場唱歌給你聽
人家我多想唱啊!
一唱就會流淚的那首歌
可惜我怕有人覺得丟臉
只好放棄

匿名 提到...

話說,不是我家玩 Mario Party 的時間
是沒有跟你們玩到很可惜
(扼腕中)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可惜了!!!
我怎麼就沒有真的去大喊呢?
多想聽那和七彩霓紅燈啊!!!
而且是Tina + Alice版啊~
(不過我實在很懷疑Alice會跟著跳~
然後老大阿信阿NO卡姨一干人等大概站到卡卡角去裝做不認識啦~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