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zua遇見雪天使的第一天....

雪天使怎麼遇見?開PCHome購物去Acer館就看得到了啦。

今天又輪值24小時的班,現在過一半不到,就很想放棄了,真慘..Orz。
早上還是縫縫縫,其實不是有很多需要縫合的case,而是一個「慘狀」比較的大,縫了快二十針,縫完後整個人都站不直了。

那個胖胖壯壯的九歲小妹妹,右手臂內側被割傷,被什麼東西割傷我也聽不懂,好像是跟幾個小男生跑去工地玩,結果不小心劃傷後,還藏著掖著,不敢讓家人看 到。被發現後才趕緊帶來醫院,一到的時候還滿嚇唬人的,整個傷口裂開,寬約五六公分,長十公分左右,還有一大片的皮被削掉。
(好啦,很噁心不是這些,噁心沒有了啦。)

比較讓我想笑的是,那一整片露在外面的脂肪層,一粒一粒還很飽滿的脂肪,讓我一看就知道慘了!因為麻醉下很重還不夠啊~~前後足足用了15cc的麻醉,結果她還是在叫,真的很Orz+>_<
把壞皮割下來的前用了10cc,把整個週遭神經都麻醉掉,她連叫也沒叫一聲。想說麻醉ok,結果縫到一半,她就開始「唉」了。才20分鐘不到耶,小妹妹妳的脂肪也吸引得太快了吧。(心底暗叫)

結果加了5cc後繼續縫,一針兩針沒問題,10分鐘後,小妹妹開始哭了。一邊哀爸,一邊哭阿婆,害我手邊抖邊縫,還多縫了一針,真的無言。


最慘的是小妹妹的縫好後,又接連來兩個,等我全部處理完已經是兩點了。中間一點半的時候,一整個早上都沒出現的約書亞同學,跑來問我說,「ㄟ,你怎麼還沒去吃飯?已經一點半了耶。」當場想給她「蕊」下去,真的有練過日向家的特技-「白目」的有夠強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