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ZUA時吃過的東西

其實這個時候QUEPASA在AZUA的事已經跟QUEPASA沒有關係了啦。
(因為已經回首都一個月了,連第二批去的同學都已經回來了,
結果我的QUEPASA記事還沒寫完。)

把之前傳上來的照片補一下記述。



看起還不錯的生菜拼盤,最上面的是菜鬆,下面有萵苣、高麗菜絲和大蕃茄切片。
最底下的是白飯。

這是在AZUA時難得吃到一次的豊盛中餐。
(很奇怪為什麼會知道是中餐對吧?^ ^)
因為只有中餐會吃飯囉,晚上都是大蕉泥或是水煮綠香蕉。





這碗就不用說明了吧。
隨緣椎耳XX麵,吃的時候,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不過同寢室的梅吉亞卻問了「這東西,能吃嗎?」這樣不上道的問題。









這個圓頂建築是在教堂旁的公園裡的指標。

看到時候曾很想晚上再回來照一張,不過據說這裡晚上是屬於兩個人的,單身的還是別來給自己找鬱悶的好。


不過話說,梅吉亞倒是一個星期內被他女友拖到這個公園八次以上。據說這裡晚上很羅曼蒂克啦。

0 留言: